close
今天 是我滿十七歲的生日







收到了很多 很多的祝福







還有來自 心碎的 簡訊 ˙˙





妹妹 不會回來吧 因為老爸 決定狠下心來





不再讓我們看他





回來後 因為手機沒有電





換了新的電池 一開機







收到爸爸的簡訊







(( 雖然 不能親口跟你說 生日快樂





但 我會一直在遠方 祝福著你 ))







恩 很心酸 ˙˙





他們決定在我十七歲生日 隔一天





離婚





恩 熬了很久 很久







後來 我知道 你 打算 讓媽米 很快樂 很快樂







我知道 我們都很無奈







再也別說 誰對誰錯







在也不管 熬了多久









有些事情 是我拼了命也改變不了的







我知道





你 也知道





我抱了抱妳 像我小的時候 整抱著你撒嬌一樣





很溫暖 讓我





偷偷的覺得 恩 爸 有你真的很好





我知道你有多無奈





恩 真的





熬了好久好久





別再想 誰對誰錯了好嗎





別再告訴我 誰很無能





恩 熬了好久







在這些 煎熬裡





我們一起







一起很努力過





但是 不能前進 也不能後退







在妹妹 來的第一個晚上





我看著她 睡在我的電腦旁邊





我摸了摸她的頭





偷偷在他耳邊告訴她







寶貝





姐姐一定會辦法





讓你便的更幸福







比我更幸福







原諒我 沒能做到







後來 還是讓你跟我一樣







我真的很愛你







很愛爸爸







只是 熬了太久







累了 再也沒有可能







累了







也許 這樣比較好







我們





也都 知道







或許







這樣做





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