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的生日喔!除了阿媽~家人都不記的了



12月16是我農曆的生日



長大後家人就很少幫我過生日了..感覺有點寂寞



記的去年媽媽為了要出去找''他''--從他包包理掏出500元



叫我自己去買蛋糕....他就出門了



大翁就其車帶我去買蛋糕。。回到家媽媽找就不在了



回到家誰變唱唱歌˙˙我的生日就結束了



經年---誰都忘了 畢竟今天是''他''生日。。媽怎麼可能記的住我的生日



笨笨的提醒他還被他大吼!



埃˙˙˙~好酸...今年還是自己買買蛋糕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