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愛情衝昏投!我˙˙˙˙˙



該說什麼--表面上的ㄋ--全都不一樣!



沒有一個人要說!沒有一個人要把所有的是告訴我



我不要慢慢靜靜的死掉--我不要!!



我愛你們--我愛所有的朋友--我愛小妮--愛你們



但當我一次又一次的被刺痛!--我該說什麼



當慢慢變質的一切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守候--我該說什麼



當你們離開--我該說什麼



我該把回憶放在哪個位置才不會在聽到他發出來的聲音



如果聽碰到了--我該說些什麼





我該說些什麼--小妮我愛 你壽司我愛 你小風我愛你



我該說˙˙我有你們--你們不會離開我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