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 ~ 跟大家一起去 吃月亮~





好開心 ~ 你說 要帶我去逛夜市!







真的嗎?!









你知道我心理事多麼 多麼 的開心!!







好像有一億萬隻螞蟻 在我心理爬~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開心的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你怎麼會突然要帶我去呢







你不是說要等長大嗎!?







但是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昨天! 跟毛~到山上去烤肉! 哈真的還滿好玩斗捏!





我還跑去買新衣服~ 到人人文具店 去拿摟煙火~



老闆一直叫我拿多一點~但是我怕拿太多 ~寶貝會花很多錢





但是老闆 一直抓一大把~



最後買了 ~蝴蝶砲~大仙 ~螢火蟲~陀螺~





那個 100館的那勾! 真的好漂亮喔!!









我放斗時候 ! 每個人都在看~ 真的好漂亮 好漂亮︿︿





考完肉 ~ 我還有去 我媽 那邊 [ 朋友斗別墅 ]









好漂亮捏! 大房子~~! 後來到家斗時候也1點多了!





我好想你喔 ~ 今天 好想要去找你~





你知道嗎 ~





今年我收到最棒的中秋節禮物~ 就是你們~





還有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