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人種對人這麼嚴苛

















































種放大別人的缺點

一開始的感覺 也會被相處過後抹殺掉

就算一開始覺得你不錯











開心不對嗎?



記得誰說過 一直聽別人的建議

一直乖乖聽話 不是很不像自己麻?

人真的可以這麼不融洽嗎?







過多保護 才是真正 會讓一個人 壞的徹底

警告什麼 !? 會發生就是會



我真的笨到不懂嗎?





如果 有天你迷路了 到了一個你從未去過的地方





心理的害怕 種會想要在陌生的街上找尋 熟悉的人



哪怕是你厭惡的人



當你害怕 當你逼不得已



或許你還是會覺得 有個伴比較好 會比較安心







真的只是價值的互相利用嗎?







這是我對人的價值概念嗎?

















正經 正經













正經一點!?











對嗄 ! 可惡令人討厭 緊緊與我相扣嗄 !

現在才知道







沒有顧慮 深深呼吸





輕鬆 臉上帶著甜甜的微笑



告訴你 告訴你們! !























是這麼愉快 !







現在開始







我只裝飾 我看見的





單純天空























S .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