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大人們的話語





















變態的想法, 正經

你們有正經到哪去





拜託不要在逼問我

GET OUT !







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懦弱!







社會上多少大人在做壞事?



怪誰 !



那麼多張嘴巴 , 每個人都在說著同樣的話

你們嘴中的好樣子

別把, 你們害怕的是灌到我身上來







開心不對





要像個自閉,才夠沉穩













不要以為自己很懂我



因為我不想懂你們在想什麼!











GET OUT !











心機,每個人都有吧

這就是人吧







每個人都一樣









無奈什麼?



一肚子壞水









我要大叫!





大吼 !











我大笑!









開心 !











我不要長大

不代表想法幼稚,





只是不想成為



只想控制世界 , 佔有身邊的人







那是大人











想法幼稚





















GET OUT !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