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努力過





















為了我們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





至少努力過







明天







開學







其實我很怕,明明很怕



很笨,明明就是個笨蛋







就算被唾棄

就算被阻擋,還是狠狠相信下去













明天後,沒辦法天天看見你對我笑



不能一直盯著你



不能天天穿一樣的圍裙一起忙,一起累











答應我好嗎 ?





不要偷偷吃棒棒糖,除非很累很累



答應我



不要苦著臉不笑, 除非你真的好不開心



答應我



2點半吃飯的時候 要去吃,不可以忘記







我知道不用我說,我知道你不會倒下













可以嗎





再給我一個微笑











可以嗎?







給我一個抱抱?

















這樣我想到你給的大大微笑

















就會很努力過今天



我就會記得吃早餐

































很喜歡





































乾 巴 爹 捏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