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脾氣















.....











愛又不能說是一種痛處



拿捏 愛與 節制



雙手握著接下來的天空



不知覺



發抖



















忐忑不安 像 看恐怖電影一樣



能不能



讓我一次被嚇醒













能 與 不能





怕 與 不怕









界線







畫個圈,把自己框在中間



暫時 ,讓我一個人站在裡面



風 , 在吹





再次讓我疑惑起一切









在意 與灑脫之間



隔著看不見的危險







我愛你









卻不能 停止這一切





煩悶之間 存在的不顧一切





越來越強烈





我想大聲說愛你





告訴全世界



我不要被制約













跌下海的那一瞬間



我就該承受害怕的一切















來不及了





我已經在海裡了







我嗆到了







只能往前遊











順其自然,接受發生的一切





















我喜歡你, 所以







平我的感覺





決定一切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