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做起服導學姊這項工作 讓我有點懶散



或許是因為三年級了 更想忙於自己的事 雖然常常還是會精神不濟



但是沒有辦法待在班上 , 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有弄





車丟了 每天運動上學













生活 就是這樣





































前幾天 ,在家看著連續劇 想到了你



打電話問了問你的近況 ,知道至少來有朋友陪在你的身邊

我放心許多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想起



那幾次大哭的自己



白紙 讓我相信了 又是幻滅



不想輸給 那些不正常的假象



長大的方式有很多 , 忙著忙著 真心會被弄丟



不是每個模式都是這樣循環著



變成那樣的人 面臨那樣的事



我不想









如果真心為對方著想

傻傻的相信

不說話 也是種方式

那樣簡單 不是不可以







迷路了 回不回的來 走了走又停



怕不怕 趕不上 等不及 輸了這一局



我們賭了全部 要換 不變的愛情



卻忘了 世界上沒有不變的道理



只能改改 又寫寫 把錯的擦去



諾的原始 是愛情



叛的原因 是差距







現實 現實 現實 不要再告訴我



我該用什麼方式



或許你忘了 誰記得?



衝動 季動 那份不想停下來的心

















































接受了一切 懂得體諒愛情



















那年星星







那樣不能言語

















不要變







即使沒有不變的愛情









讓我有機會





寫的漂亮



至少 我能給你



我想給你









S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