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切是這麼難

心這麼酸

工作

只是抽離靈魂的一部分



累了

只想好好睡一覺

感覺 來的太過快 太過衝擊

其實時間充裕的 誇張

你做好準備了嗎?

我呢?





好了嗎? 硬 好硬

我很努力想做好很多事了

想盡快 一切事情

好怕來不及 所有的事情

感覺一分一秒休息時間都是沒有的

工作 專題 上學 報告

充滿滿我

這樣是好事吧?

開心的是我今天休假



等等又要開會

知道我這樣努力是為了什麼嗎?





你不是我生命中的神

也不是我的唯一

我不會愛你永遠永遠

不會心中只有你

也不會只愛你一個



不會只跟你去看電影

不會只有給你我的電話

不是無時無刻都想到你

也沒有 非得要跟著你

你的決定 不一定是我的決定

你去哪裡 不一定跟我有關係







因為我擁有我自己

你也擁有你自己



真誠 這些 就不需考驗

艷陽下

努力讓自己發光吧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