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 凌晨 三點零二分



有點疲憊

但是 不加油一點是不行的了

每天都弄得好晚

當我很累很累的時候

我就會想想你



還有我愛的你們



還有老家 的天空



這樣就能讓我振作起來

有精神點

好想念那樣的空氣



三年級了 好忙 明天又是新的工作的開始

很希望很喜望 能夠適應



我感冒了 鼻子癢的可以 伴隨著 不時的噴涕



我想 我有點累 頭也痛 完美想了一整天了

雖然做的不是很好 但至少 也是拼命做出來了

希望 能看到我們的拼命





最後





要加油了喔 自己



計畫 如果不努力 也只是 大話



空談而已



所以 為了自己 大家 笨蛋



希望能夠每天呼吸到 那溫熱得風 加油吧





柑芭爹捏















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