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或許





妳可能 . .





想說寫什麼關心的話 卻發現





大概我 不了解妳了





我聽不懂 擬與她 說的是什麼





恩 沒話說



我沒有話說



依然這樣過



有著 寶貝伊 做的相同耳環



感覺 很棒



卻 。 。 又認為你的笑



不因為我







就這樣吧



我也不想說什麼



真的



已經 什麼都不想說了



就這樣吧



反正 朋友嗎



來來去去



去去又來





我又有什麼辦法





能說什麼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