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的沉沒 我不想說話





不想說話





安靜的 想些事情





在學校 我變的沉沒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這樣讓我覺得我生病了





以前的我 再任何時後都充滿笑容



現在的我 ....







長大了 不一樣了











有好多事













我自己知道 有好多 好多事























那些事讓我長大 並不是我 選擇 沒有微笑長大









活著















有的時候殘酷 讓我看清楚很多 很多的事情























我好想哭 想哭

















我不要獨立了 不要了



















我不要勇敢了 不要了





























拜託 讓我靠靠 那我停留





















我不要在漂泊!

















我好想你們 .. 好想高中前的自己

















我好累 好累 我不想用言語 但這讓我看清楚身邊的事情





第一次讓我覺得 人不需要言語







其實看的 卻是很透徹







我怕別人不要我 這讓我感覺 我不好





姐姐不在了 我一個人 沒有人說話





沒有人理我 ...











像朵花嗎?















慢慢的 數著 僅存的幾片葉子 ..



































































































































.....





























....























等我數完 會不會有人來陪我



































我怎麼了 ..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卻想哭























為什麼 再我身邊的人 種要一個一個離開我 對我最重要的人... 一個一個消失 我害怕付出了... 我怕了 答應我好不好? 妳門永遠 不要離開我 永遠不要..













我不想說話 我真的 ..



























好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