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 遊戲







前言:玩遊戲呢。





   遊戲玩法;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長期/短期均可)

2. 一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樣最想做的事 (長期/短期均可)





。賺大錢

。環遊全世界 

。怎麼吃都吃不胖

。希望上帝賜我一個小叮噹

。長的跟大樹一樣高

。讓自己的IQ.EQ 瞬間提高到200

。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臉孔

。乘坐時光機回到某一段過去

。我要我身邊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天天開心









¥  問題累積 ...苦難的開始



01│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小小妮



02│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都不要救吧 自己跳下去哈 = = ( 濫

03│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 數數看 你現在目前有幾隻頭髮 (大概就是那麼多了



04│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 我要多拉A夢



05│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因為 ..爽



06│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 跌倒 ..



07│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幸福 能養活自己



08│ 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 犬夜叉 哈 ( 我愛他



09│ 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我想想 .. 太多了-ˇ-



10│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難忘? 只要我記得的是 ..



11│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男 生



12│ 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數位 ''像雞''



13│ 寫到這..你累了嗎= =?



 : 還好 只是出現 昏迷現象



14│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 都有7-11了 不要跟我說你那有全家 還是翁財季 ( 說不定晚上有小白



15│ 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 還沒到 不過 大概很寒冷 ( 怯 ..什麼答案= =



16│ 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 面向太陽( 光明 ㄐ一ㄥ~~



17│ 想去的國家?



 :  日本 法國



18│ 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 蛤 樓下還有問題阿!



19│ 如果你是狗的話,你最想當哪種狗?



 : 貴婦名的狗



20│ 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  兩種 不一樣的東西 沒有比較的空間



21│ 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龍崎l



22│ 目前的煩惱是?



 : 跌倒 路痴



23│ 你喜歡裝色嗎?



 : 不錯阿( 偷偷說: 我是彩色的



24│ 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有阿(傳說中拔到獅子的宗毛掉若的頭髮就能夠找回來,還在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嗎?



25│ 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不錯



26│ 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



 :  看... 看.... 看...



27│ 最喜歡台灣的什麼地方?



 : 我家



28│ 你崇尚名牌嗎?



 : NO 我愛的是知名品牌{(魯賓藤 '' =路邊癱



29│ 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養自己 (等我 幫自己解完渴



30│ 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 改變 我想改變的一切



31│ 你願意花多久時間去等你所喜歡滴人?



 : 等到 我不想等



32│ 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都重要 自己分配



33│ 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事?



 : 砸人 哈 買車 房子 開店



34│ 世界上最值得妳留戀的是什麼?



 : 讓我感動 的是



35│ 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妳?



 : 會很多我不會的事 的人



26│ 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ㄍ可怕ㄉ問題~~不要扁我 哈哈!)



 : 老娘今年16好嗎?= =



27│ 現在開心嗎?



 : 可以開心 可以自閉



28│ 便秘最多是幾天?



 : 一個禮拜吧 大出來 變異顆一顆的



29│ 有什麼事是你覺的一輩子一定要做的?



 : 賺錢 養家人自己 跟愛的人在一起摟



30│ 什麼是你願意用生命交換的?



 :  我在乎的



31│ 什麼妳最不能忍受的?



 : 自私 自以為是 裝大人 口口是道 '' 卻只會說別人



32│ 想用什麼姿勢死亡呢?



 : 等我死了 我在告訴你



33│ 如果時間可以到回,你最想跟你最愛的人說什麼呢?(不管是親人還愛人)



 :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34│ 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到過去還是未來?為什麼?



 : 未來 '' 因為過去 是過去



35│ 你想變成愛因斯坦還是孔慶祥?(這個問題好無離頭喔 別打我) 孔慶祥 非常有我得style 我的題目



 :愛因斯坦 因為我不認識孔慶祥



36│ 說幾個當胖子的好處?



 : 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 會反彈 所以不怕摔



37│ 說目前 你對不起過哪些人?為什麼?



 : 愛我的人拔 種最容易 傷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