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凱西 .陳





認識你第某年 紀念日



我要離開了 .. 早再很久以前我就不在你心理



現在我也要面對現實



好好逼自己承認



沒有過從來沒有過



你從來沒想過要我 要和我在一起過



希望你能最終找到讓你心停泊的港口



不管那會是誰



我真的全心全意 只為你 只愛妳



希望我們今生都不會有遺憾



希望真心相惜 相愛的人終於能在一起



告一個段落吧



所有我對你的愛



把他全部封起來



沒有人要的愛再多也沒意義



我不知道這是開始還是結束



因為你沒有我的用情深



所以你不明白我的痛 和寂寞 和眼淚





反反覆覆都是我的獨角戲





你會很想我的





因為你再也不會有一隻死心踏地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