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經天很開心 跟大家一起去剪頭髮



每次跟他們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 都會有種自悲感



還有羨慕的感覺..﹏ 或許我自己也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比較 ﹏



我答應 過 拉 不建立起那到牆



但是我自己知道 有些不一樣



我只希望就像現在哪樣就好



我好想你喔 ﹏ 你知道嗎 。。





















住在我心理的那個小小的想念





















在今天 一早 或 ﹏ 每分 每秒























都跟我吵著要找你





















﹏ 但是























































我只回答她



































忍耐一點 ﹏ 好嗎?























































今天 很糗 / 在公車上面打番飲料



























喝 XD





































真 傻









































我相信 我不是多餘的









































畢竟





































有些話 寫不禁 心情





















































你 [妳] 說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