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可能獨自活在這個世界



所以一定會有人 陪伴 會有依賴 所以



注定的躲不過 會被傷害



她 = 他



她 = 她



後來我才知道 這個我一或許久的方程式



其實 沒有一定的道理 或許 就像我永遠搞不懂 √ X + Y









這是為什麼我想過很久







我得到的



是沒錯 她 真的對你很好 很好







這很難說 就只能認定





她 以今 滿滿的 等於 她



我也不想要改變了





就像 一定會依賴 一定對被傷害





那說與不說 又有什麼差別



其實我知道 會許 我還很開心 在妳生日那天



她承諾要永遠愛妳 是不是酒添加了幾分醉意



不管如何 或許 我解開了 那個方程式





β γ 小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