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11點半了 。。 本來沒什麼感覺



小妮睡了 一個人在房間 房間很安靜 即使 有電視電腦



還有打字的 扣 扣 聲 我以為她會上限 。。 打電話好像怪了點



經天 小妮 她送了我一支娃娃 是小蒜頭 的放大版



本來 要變魔術給你看 心一驚 歐 。。 去台南拉



對吼 去了 。。



11點半了 平常 下班 回到家最晚時間



變得沉沒 // 以前也沉沒 但是 她回來的時候會講話



會瘋 // 好無聊喔 好像連空氣都怪怪的



悶 沒有講話 阿罵 跟我講話我也沒什麼回答



我媽說 阿你沒打電話給你姐喔 // 我也只回了 幹麻打



其實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 喝 沒什麼說服力



明天還要上課 忘了經天早上 再多看你一眼 然後 再去上課



。。。。。。 有點想睡了 11點半



我平常開冷氣的時間 。。 我沒開



只有我一個人吹 好像沒什麼意思 悶



所以沒有開



也沒有人限制 我幾點才可以開 沒有白眼



沒有不耐煩...





恩... 我承認了 你長大了 我很不想 承認我們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需要承認 ..誰知道以後會怎樣







剛剛 看康熙 '' 很好笑 然後 .. 就笑



床變大了 哀。。。長長的嘆息 我好像快要溶化了



溶化在大床 散發出來 的那種酸酸的 液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