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臀上刺著的老鷹圖騰是他吧











妳很愛她 對吧







雖然你說











那只是圖騰







我看的出來也明白







妳真的很愛她





當我接受這一切時





我在也沒有哭泣的資格







把自己繃住 不讓哭聲 讓你 聽見





躲在廁所裡的我





眼淚 沾濕 了緊嗚住 嘴 的 雙 手





悄悄蹲下 讓眼淚腐蝕我







霸佔我的 思想







奪走 我的平衡





慢慢的







一點感覺也沒有





˙˙˙





騙我







別再欺騙我







我都懂







其實我什麼都懂







眼淚不再流







不再有思想的我







無奈的





讓妳自由











媽 你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