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想要怎麼樣





我真的 真的很自私







...





反正我本來就什麼都沒有不是嘛!?





為什麼 為什麼卻什麼都想要!







什麼都要奢求!







為什麼要渴望









或許...









我只是怕你們離開我的身邊









我本來就不知道







我很害怕







我只是一個恐懼 又





害怕的自私鬼







壞心腸!!!!!







我到底想怎樣







...







這樣 .. 大家只會更討厭我







讓我自己 ..





更討厭自己





























































...









































到底在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