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凱西 ˙ 陳









思念酸液







把手伸近喉嚨可及的最深處



企圖將所有的思念和思念和思念和思念和對你的思念



全部的 全部的 完完全全的 吐出來



可是阿.. 吐出來的 只有酸翼



對你的思念和愛



已經完完全全的腐蝕我 ..曾經甜蜜變成酸液



在我身體理番攪



不能再提起任何有關心不心的問題



在11月的某天



我被撤徹底底的毀的支離破碎...





﹝﹝習慣 ﹞﹞





必然有一天我會習慣



我一定會



所以 我現在大哭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



我將不需要你的陪伴







﹝﹝ 害怕 ]]







我在害怕嗎



怕什麼



驚覺再也回不去



還是清楚明白



過去已永遠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2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